
往后该怎样维持生活?
现在的实体店生意真的像过山车一样,上一刻看着还挺多人,下一刻就没有人,真的让你心神不定,给了希望又给失望,真的是太难了。风雨过后的场面,都12点了,好多人家都还有人买东西,看看这里发生了新的变化。
以前这个屋里面都不让一家卖煎菜的,现在对面这一家是卖蛋糕的,去年年底蛋糕店退了,然后就一直空着,今年就租出去卖菜了。看看今年还卖菜的,都往这里头搬来了,卖菜看着卖的还可以,真的是风雨过后的场面,让人意想不到。
感觉还是挺多的,人来人往,每条道上都有人走,不像平时一点人气也没有。今天真是人多,叽叽喳喳,热闹非凡。从前天下午开始到昨天晚上,风一直非常的大,但是现在风还是挺大的,不过今天比昨天人要多多了。虽然昨天是礼拜六,但是昨天没人,今天礼拜天还有点人,不知道明天市场里场面是什么样,人多不多?
现在实体店非常的能猜测,前一秒很多人,下一刻就没人,真的希望不能放在这里了。现在是开店养活一家子的,这种的行业已经要过去了,要过时了,像70后,真的以后不知道该做什么好。